[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4-04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4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今天各地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2)辛丑年清明公祭黄帝典礼在延安举行; (3)全国铁路客流今天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4)青海湖普氏原羚14年种群数量增约9倍; (5)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雨后现云海奇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天各地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据民政部统计,今天(4月4日),全国各地开放现场祭扫服务的殡葬服务机构33062个,接待现场祭扫群众约3527万人次,开通网络祭扫平台1308个,各地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辛丑年清明公祭黄帝典礼在延安举行

今天(4月4日),辛丑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陕西延安举行,海内外中华儿女代表齐聚黄帝陵轩辕殿祭祀广场,共同祭奠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典礼分为击鼓鸣钟、敬献花篮、恭读祭文等环节,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始祖慎终追远、高山仰止之情。

全国铁路客流今天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今天(4月4日),全国铁路客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预计发送旅客925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660列。新疆、山东、四川、广西等地开出多趟赏花观光、追寻红色足迹等旅游列车。

青海湖普氏原羚14年种群数量增约9倍

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管理局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世界极度濒危物种普氏原羚种群数量14年间增长约9倍,达到2560多只。青海湖是普氏原羚在世界上仅存的栖息地。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雨后现云海奇观

日前,在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雨后出现壮美的云海云瀑自然奇观,洁白的云海瀑布在气流作用下犹如行云流水,给群山披上一条巨大的飘带,十分壮观。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