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大道》栏目2021年3月份选拔27、28号即将火热进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19日 19:06:08
央视网 | 2021年03月19日 19:06: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选拔日期:2021年3月27、28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
               (决赛28日下午2:00开始)

选拔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中央电视塔

郑重声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大道》选手选拔从报名、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

《星光大道》选手选拔须知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面向全国推出的全民参与性栏目之一,参加节目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跨越各个行业,旨在为全国广大劳动人民提供一个展示人民群众新的精神面貌、新的社会责任、优秀传统文化得到新的传承的一个大舞台。

我们欢迎各年龄层、各行各业、各个民族、各种唱法的艺术爱好者参与我们的节目,成为“星光大家族”中的一员。据此,我们拟定以下选拔标准:

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无犯罪记录。

2.凡在18周岁以上、各行各业、各种唱法(通俗、美声、民族不限)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

3.身心健康,形象得体。

4.演唱功底扎实,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

a)报名选手要认真填写“选手报名表”及“选手保证书” 。

b)报名者需在报名现场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双面),及个人免冠一寸照片1张,艺术照1张。

温馨提示:请大家关注选拔信息,安排好行程,注意个人防护,《星光大道》欢迎您!


《星光大道》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实现梦想,点亮未来!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张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大道》栏目2021年3月份选拔27、28号即将火热进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