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沪宁出席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
来源 : 央视网 2021-03-15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王沪宁出席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9:21
  • 视频简介
    王沪宁出席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1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学习材料,深入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王沪宁表示,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广泛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讲清楚。

黄坤明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宣讲团成员、学习材料编写组部分成员、中央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宣部部务会议成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