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攻坚日记

《攻坚日记》 20210308 三角河村纪事(1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8日 1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和利文没有意识到这是最后一次拍摄,他一心想的都是产业发展。2020年他的牛场没赔钱,但是修牛圈、买饲料又投了几十万元进去,他想寻找能快速赢利的产业。为此,第一书记和彪带他到大竹箐村学习。魔芋种植是石登乡2018年引进的产业,2020年大竹箐村的张建华自筹资金建加工厂,效益不错。三角河村正好有一条河沟,沟两边常年日照少,十分适合喜阴怕晒的魔芋。关于销售,张建华的回答让和利文心里有点没底。大竹箐村另一家生产香菇的企业,一年销售额上百万,这让和利文有些动心。(《攻坚日记》 20210308 三角河村纪事(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