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来源 : 央视网 2021-03-05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9:39
  • 视频简介
    栗战书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江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栗战书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不时同大家交流。他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高质量发展主题,回应人民期盼,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栗战书表示,过去一年,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面对世所罕见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栗战书指出,在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征程中,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一段可以说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辉煌的阶段之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奋斗历程,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一个国家发展如何、强大与否,执政党和党的最高领导人的执政水平至关重要,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至关重要;在危急关头、风雨来袭时,起决定性作用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挥了举旗定向、领航掌舵的作用。

栗战书希望江西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