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23 疫情死亡超50万 得州严寒危机 美国“病”了?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23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3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50万例,位列世界首位。《纽约时报》指出,这一数字比美军在一战、二战和越南战争中的死亡人数总和还要多。近日,美国遭遇了一场席卷多州的冬季风暴,得克萨斯州则遭逢三十年一遇的罕见寒潮,大批居民经历断水断电的“黑暗时刻”,美总统拜登20日批准得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外媒称,拜登执政首月签署至少31项行政令,创下美国现代历任总统之最。但国会两极化却使许多改革不能迅速开展。对特朗普的政治审判几乎耗费了参议院的全部精力。 (《今日关注》 20210223 疫情死亡超50万 得州严寒危机 美国“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