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1-02-20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9:30
  • 视频简介
    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王沪宁指出,华国锋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曾担任党和国家重要领导职务,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沪宁表示,我们纪念华国锋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党性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光明磊落、清廉自律的高尚品质。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新业绩。

陈希主持座谈会。孙春兰、张又侠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李军,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先后发言。中央党政军群有关部门和北京市、湖南省、山西省的负责同志,华国锋同志亲属、生前友好、原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乡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