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217 以色列模拟突袭剑指伊朗 伊核破僵局“核”其难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7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7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常驻维也纳代表15日宣布,将自2月23日起停止执行基于伊核协议的自愿措施,包括停止执行《核不扩散条约》附加议定书。2月15日,以色列空军宣布开始进行名为“加利利玫瑰”的军事演习。演习主题是模拟在以色列北部边界的战争,包括以色列战机空袭在叙利亚境内与伊朗有关的战略哨所、保卫以色列领空免受入侵、以及情报搜集等多种战况。据俄媒2月15日报道,俄驻伊朗大使馆新闻专员当地时间15日表示,伊朗和俄罗斯在印度洋北部的海军演习已于当天开始。 (《今日关注》 20210217 以色列模拟突袭剑指伊朗 伊核破僵局“核”其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