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春节必备 从北到南的孩子都来啦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21过年啦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3日 10:02 A-A+

央视网消息:央视少儿频道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啦——在阳光下长大》,将在腊月二十四和大家见面。每年的《过年啦》央视少儿频道全体主持人都会和大家一起做游戏、过大年,今年也一样哦!

节目里除了有好玩的游戏之外,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少儿春节大联欢”。

除了在演播室现场的小朋友为大家展示才艺之外,今年的《过年啦》节目中还有来自祖国各地的孩子们,用他们特别的方式,给全国小朋友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银装素裹的吉林长春

武术之乡山东莱州

脱贫摘帽的四川大凉山

潮范儿十足的土豆王国儿童乐队

他们不仅带来了精彩好看的文艺节目,还将告诉全国的小伙伴们,他们的家乡有哪些过年的特色。

在冰天雪地的吉林长春,这里的孩子穿着鲜明的东北特色的服装,又唱又跳,好开心!

吃冰糖葫芦,堆雪人,你羡慕吗?

在山东莱州,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的孩子们为全国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功夫表演,让我们为他们喝彩吧!

再来个彩蛋,拼一个“过年啦”送给全国的小朋友!

在已经脱贫摘帽的四川大凉山,这里的孩子用歌声唱出对好日子的赞美和期盼,你感受到了吗?

节目播出时间

首播

2月5日(腊月二十四)

至2月10日(腊月二十九)

每天 18:30档


2月11日(除夕)

18:00档


重播

2月12日(正月初一)

至2月18日(正月初七)

每天  13:00


播出平台

央视少儿频道、央视网、央视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