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直通春晚》长发少女重现吊发绝技 时代少年团唱响青春力量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01月22日 13:10 A-A+

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七期《我要上春晚》目前已全部结束,奇技再升级,《直通春晚》开启崭新篇章,各路好手集结,圆梦舞台即将绽放。第一期《直通春晚》,时代少年团元气满满唱响《青春的起点》;斑马森林合力演奏,带来温暖的《爸爸妈妈》;人称“音乐界最会说相声”的李涵与武启深带来《北京的旋律》;刘枭杂技《大鱼》一展濒临失传的绝技;李冠志献上有趣有料的魔术《穿越时空迎新春》;巴君与宋希然的杂技《江湖》引嘉宾团惊呼不断。

时代少年团玩“歌曲接龙”,斑马森林现场“斗琴合奏”

第一二期的《直通春晚》有个特别的设计,主持人尼格买提与云端主持人汪聪连线第二现场,春晚推荐官杨迪携助梦嘉宾张凯丽、李玉刚、黄晓娟、黄圣依和高伟光,在第二现场共同为选手加油助力。

一群00后的少年在这个舞台上跳出青春正能量,元气满满的团舞让作为初代偶像的吴尊感慨万千。少年彰显青春力量,用热情的舞姿传达满满正能量。助梦嘉宾团更是与少年们玩起“春晚歌曲接龙”,孰胜孰负,且待节目中见分晓。

获得2020年《中国好声音》亚军的斑马森林乐队,此次经由凤凰传奇推荐也来到《直通春晚》的舞台。三人上台便展示大招,一段“斗琴合奏”用手中的乐器征服了云端观察团。乐器被他们奏出温度,一首《爸爸妈妈》,他们用最温暖的嗓音唱出对父母的感谢与爱。

李玉刚黄圣依PK“拔发”,张凯丽看杂技“惊魂未定”

中国传奇杂技技艺继承人刘枭靠秀发为观众重现曾濒临失传的绝技——吊发杂技。杂技表演《大鱼》中,刘枭扮以美人鱼诉说海的故事,糅合着力与美的奇技与无声海浪与深沉夜幕交融,一场惊艳全场的视觉盛宴。吊发绝技让嘉宾惊叹不已,黄圣依和李玉刚在杨迪头上试验“吊发”,是怎样的PK令现场爆笑不断?

如果说刘枭的魔术是力与美的视觉体验,那么来自魅力湘西艺术团的两位90后表演者巴君与宋希然的杂技《江湖》,则是一场信任与惊险相融的心灵冒险。刺激的飞刀表演在快意江湖的背景下展开,两个高人过招的故事,却为何让嘉宾团尖叫不断,张凯丽甚至惊叹“你们是在用生命来表演啊!”

相声演员秀“竹板鼠来宝”,李冠志展示“意念爆破”

被人称“音乐界最会说相声,相声界最懂音乐”的李涵、武启深,这一次将音乐和相声结合了起来,为观众送上相声表演《北京的旋律》。杨迪为擅长曲艺的他们临时提高难度,选手即兴编词,选手究竟编出了怎样的妙语连珠引现场连连叫好?

来自中国台湾的李冠志这一次带来了自己“未来的儿子”,通过与电视机中“儿子”的互动,为观众献上一场人屏互动魔术《穿越时空迎新春》。这位被赞为“快手”的魔术师在随后展示“意念爆破”惊艳全场,又将获得嘉宾团怎样的评价呢?

节目精彩不断,最终哪位选手将脱颖而出,站上春晚的梦想舞台?第一期《直通春晚》将于1月22日20:30于CCTV-3综艺频道播出,央视文艺APP、央视频APP、央视网和央视影音APP同步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