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18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9:23
  • 视频简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今天(1月18日)启动,建党百年宣传报道全面展开。

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设北京主会场和各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会场。根据部署,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将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扎实开展全媒体采访报道,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记者代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发了言,启动式还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授旗仪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表示,一定要走进历史深处,通过生动讲述老故事、深入挖掘新故事,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今天也同步启动。今年的“新春走基层”将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线,深入宣传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特别是共产党员忠于职守、忠诚奉献的感人故事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