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17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云南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铺轨工程正式启动; (2)西安至东京国际全货运航线开通; (3)“心连心”赴公安机关慰问演出今晚在我台播出; (4)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核心工程全面完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云南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铺轨工程正式启动

云南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昨天(1月16日)正式启动长钢轨铺设工程。丽香铁路全长近140公里,沿途经玉龙雪山、哈巴雪山、虎跳峡等著名景区,桥隧比高达73%,沿线地形十分复杂。通车后,将结束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不通铁路的历史,带动沿线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等地旅游经济社会发展。

西安至东京国际全货运航线开通

陕西西安至日本东京全货运航线昨天(1月16日)正式开通。航线每周一班,预计全年运输货邮达2000多吨。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陕西高附加值和高端产品进出口的运输需求,有助于陕西乃至西北地区企业进一步拓展东亚市场,促进陕西和东亚地区的经贸往来。 

“心连心”赴公安机关慰问演出今晚在我台播出

“忠诚铸伟业 阔步新征程”——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公安机关慰问演出于今晚(1月17日)19时在总台央视综艺频道首播,22时30分在综合频道重播。

本次演出分为“忠诚足迹”“红色传承”“奉献荣光”“壮丽护航”4个篇章,采用情景串联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几代公安民警传承公安基因、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业情怀。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核心工程全面完工

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区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核心工程目前已全面建设完工,进入全方位运营筹备阶段,包括内装细节的精雕细琢、骑乘设备测试及服务安保人员培训等。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中外经典文化元素完美融合,打造了七大主题景区,预计将在今年5月开门营业。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