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08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20年我国税费收入预算任务圆满完成; (2)生猪期货今天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 (3)财政部拨付17.5亿元救灾资金; (4)长征五号B火箭氢氧发动机可靠性试车成功; (5)徐连高铁今起开始试运行; (6)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开始试运行; (7)第21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举行; (8)陕川降雪 大熊猫雪地撒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20年我国税费收入预算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今天(1月8日)从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0年全年新增减税降费超过2.5万亿元,为399万户纳税人办理延期缴纳税款292亿元。另外,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13.68万亿元,同比下降2.6%,比财政预算目标高0.8个百分点。

生猪期货今天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

生猪期货今天(1月8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它是我国期货市场上市的第一个活体交割品种。上市后,企业可以通过生猪期货管理风险,提高行业抗风险能力。

财政部拨付17.5亿元救灾资金

财政部近日下达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17.5亿元,用于支持内蒙古、辽宁、四川、甘肃等24省(区、市),做好牲畜越冬雪灾饲草料储备、暴雪寒露防灾减灾、开展水毁灾损设施修复等工作。

长征五号B火箭氢氧发动机可靠性试车成功

今天(1月8日)下午,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大推力氢氧发动机顺利完成500秒可靠性试车,进一步验证大推力氢氧发动机的能力,为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执行空间站任务奠定基础。

徐连高铁今起开始试运行

徐州—连云港高铁今天(1月8日)起开始全线试运行,线路全长约18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2月上旬开通。通车后,连云港至徐州的火车运行时间将从原来的2个多小时缩短为1小时,同时也意味着“八纵八横”高铁网的“一横”——陆桥通道连云港至乌鲁木齐实现全线贯通。

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开始试运行

昨天(1月7日),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开始按图试运行。该段全长19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它是京哈高铁最后通车区段。全线通车后,北京至哈尔滨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7小时45分钟缩短至5小时左右。

第21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举行

昨晚(1月7日),第21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拉开序幕,围绕“激情冰雪 云上文艺 经典百年”主题,艺术节将为观众奉献来自24个国家的42台演出,同时,还将举办艺术展览、专题论坛以及冬奥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陕川降雪 大熊猫雪地撒欢

大熊猫喜寒喜雪。近日,寒潮给秦岭大熊猫保护中心、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熊猫栖息地带来降雪,大熊猫室外活动量增加约三成。它们你追我赶,雪中嬉戏,甚至有的还打起了雪仗,憨态可掬。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