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216 台当局演练抗登陆 叫嚣打击核电站 岛内部分政客为何“丧心病狂”?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6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6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台当局在马祖进行夜间装甲车机动演练,同时宣称榴弹炮可以打到大陆,选择近在咫尺的马祖有何居心,模拟抗登陆演习又有何目的?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叫嚣,视情况击落大陆无人机,更有岛内极端政客表态,攻击大陆核电站,台防务部门为何口出狂言?岛内曝出拟向美方增购300枚爱国者防空导弹,民众吐槽每赚五十元就有一块进了美国军火商兜里,台当局为何不顾民意?本期《防务新观察》敬请收看。(《防务新观察》 20201216 台当局演练抗登陆 叫嚣打击核电站 岛内部分政客为何“丧心病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