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环球综艺秀》 12月20日 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环球综艺秀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6日 17:03 A-A+

  本期《环球综艺秀》精彩来袭!

  来自伊朗的奥米迪是一个理工男,还是个博士后,他为什么对音乐如此热爱?享誉世界的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第一次来到《环球综艺秀》,她将如何展示“一把吉他就是一个交响乐团”的魅力?看魔术看多了,有没有看过喜剧魔术?“魔魔哒”会让你乐着被魔幻;花式调酒第一次亮相《环球综艺秀》,“中国花式调酒皇后”郑雯如何展示花式调酒的精彩?陈桃虽然从小听力受损,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他在武术和杂技上的一路拼搏,他表演的《醉环》将武术与杂技高度统一;来自战士战旗杂技团的历锦艳和李童将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他们的《梦蝶》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美轮美奂的享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4,本周日(12月20日)18:00《环球综艺秀》,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