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1208 “扯被”英雄(下)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8日 14: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4: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6月24日,重伤的第21天,宋玉武从重症监护室中顺利转出,进入康复医疗科进行后续的治疗。让宋玉武的家人没想到的是,这时的宋玉武连自己最亲近的家人都不认识了,医生称这是脑外伤留下的后遗症。经过两个月的康复训练,宋玉武的身体在不断好转,但是妻子郝建华却发现丈夫的性格变得不一样了。做了脑室腹腔分流手术后,宋玉武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可是,巨额花销又愁坏了家里人,敬请收看。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1208 “扯被”英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