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1204 迷你剧集·真情呼唤(第六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5日 0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高继承死亡、潘登受伤昏迷被发现,警方介入调查让张灵秀寝食难安,同时天天在幼儿园画的画引起顾峰的注意,加上天天在医院说起妈妈拿酒瓶子打爸爸,而张灵秀又强行抱走女儿的行为更是加深顾峰的疑惑,顾峰向张灵秀追问,张灵秀承认“失手打死”丈夫何立勇的事情,顾峰劝告张灵秀自首并承诺会照顾天天和等她,张灵秀鼓起勇气向警方自首,而被警方控制的潘登也向警方坦白其实是自己杀死的何立勇,并勒索张灵秀的事实,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1204 迷你剧集·真情呼唤(第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