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联部向越南和古巴共产党通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30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中联部向越南和古巴共产党通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9:27
  • 视频简介
    中联部向越南和古巴共产党通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负责人以视频会议方式分别向越南共产党和古巴共产党通报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方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将开启新的征程,中方愿同越方和古方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充分发挥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推动各自国家发展和双方关系取得新成就。

越方和古方高度评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坚信中国将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并取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期待同中方不断加强党际交流和政治互信,推动双方关系与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