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27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2020“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9:33
  • 视频简介
    2020“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20年“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昨天(11月26日)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在北京召开。

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位记者组织负责人围绕“团结合作、命运与共——后疫情时代的新闻交流”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冠肺炎病毒的肆虐和疫情的反复,平台各成员单位加强信息沟通、相互支持援助,坚守职业精神、传播理性声音,生动诠释了丝路精神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论坛还发布了《2020 “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共同宣言》,号召各成员单位弘扬丝路精神,不断完善“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机制,促进成员组织共同发展。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