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1123 英伦玫瑰浮沉记(一) 帝王之女 饱受摧残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4日 0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代英国在十八十九世纪曾盛极一时,它的殖民地遍布全球,号称“日不落帝国”,它所创建和实行的法律制度也曾是西方各国模仿的典范。而这个强大帝国的重要奠基人则是女王伊丽莎白一世,鲜为人知的是,她三岁时母亲被杀,公主身份也被取消,从此伴随她的就是孤独和冷落。稍微年长一点,同父异母的姐姐玛丽女王也要置她于死地。生在帝王之家的伊丽莎白怎样走出困境?敬请收看。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1123 英伦玫瑰浮沉记(一) 帝王之女 饱受摧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