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1124 三集迷你剧集·神探的家事(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4日 2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4日 2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刘浩然学校的老师邀请送孙子上学的刘石海给孩子们上一堂关于“职业精神”的课,刘石海向老师推荐了刘志刚,课堂上刘志刚给儿子浩然道了歉。患病的孙彩霞找不到当年的结婚照,刘石海安慰老伴儿说要重新照,还是婚纱照,为此刘石海特意打电话给女儿刘志玲咨询租用婚纱的事情。坚决不愿结婚一心要独自生孩子、抚养孩子的刘志玲获得父亲刘石海不再干涉自己婚姻的承诺,可当心上人赵探推着婴儿床、拿着分娩体验证书前来求婚的时候,刘志玲心动了,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1124 三集迷你剧集·神探的家事(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