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动物来啦》:黑猩猩“云相亲”,距离不是问题!

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2日 14:52 A-A+


视频连线西安、重庆

一起来看黑猩猩的“云相亲”

动物园要准备办喜事啦!饲养员当“红娘”,准备让重庆乐和乐都野生动物园的两只雌性黑猩猩——“珍妮”和“朵儿”,和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雄性黑猩猩“多多”相个亲。由于暂时没有办法见面,饲养员们决定采用“云相亲”的方式让它们在线上见一见,彼此熟悉。

饲养员打开视频,让远在两地的珍妮、朵儿和多多“云相亲”。结果会怎么样?答案就在本周《动物来啦》!

用果蔬、冰块做成的三层大蛋糕

一起来参加海南大熊猫兄弟的生日会!

 “贡贡”和“舜舜”是生活在中国最南边动物园的大熊猫兄弟。这对人见人爱的“大明星”即将迎来它们的七周岁生日!为此,饲养员专门召开会议,准备好好庆祝一下贡贡和舜舜的生日。

饲养员们发挥奇思妙想,用水果蔬菜和冰块制作出“三层多彩什锦冰蛋糕”和“火锅造型果蔬蛋糕”,还把贡贡和舜舜的宿舍精心布置了一番。本周《动物来啦》,一起来参加“大熊猫兄弟生日会”吧!

如何吃掉比自己头还大的鸵鸟蛋?

条纹獴有妙招

电影《狮子王》中“丁满”的原型——细尾獴,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不过今天为你介绍的是獴家族的另一个成员——条纹獴。它们的眼睛虽小,但炯炯有神。条纹獴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蛋了,一看到鸡蛋,它就迫不及待地咬碎蛋壳、大口吃掉。不过,当条纹獴遇上巨大的鸵鸟蛋时,它们会如何食用呢?本期《动物来啦》,敬请期待!

全国走一走,动物猜猜看!来自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鹦哥岭分局的巡护员符惠全将作为本期动物观察员,带领我们深入森林,寻找白斑棱皮树蛙和北部湾棱皮树蛙——它们还有一个另类的名字,分别叫作“鸟屎蛙”和“苔藓蛙”。究竟什么样的动物会有这样特别的名字?本周日晚18点档《正大综艺·动物来啦》,与你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11月22日    18点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