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国多地迎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21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我国多地迎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9:24
  • 视频简介
    我国多地迎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昨天(11月20日)开始,我国多地迎来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北京、天津、兰州等地迎来今冬的首场降雪。北京由于城区白天的气温在零度以上,雪花落地即化,没能形成积雪。但是,在一些山区和郊区,由于气温偏低、降雪较大,容易形成积雪和结冰。为应对降雪降温天气,北京市城市管理委要求各供热单位根据气温预测升温运行,确保居民室温在达标温度以上。

从昨天夜间开始,山西多地出现降雪。今天山西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当地有关部门立即疏导滞留车辆、除冰铲雪。

今明两天,在青海东南部、甘肃东部局地还会有大雪或暴雪。未来三天,在雨雪和冷空气共同作用下,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继续走低,人们外出需要注意防风保暖。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