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17 19:40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9:40
  • 视频简介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央宣讲团成员走进湖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云南等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在湖北武汉作宣讲报告,湖北各地共约15000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当天下午,王蒙徽还到武汉市青山区和社区群众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水利部部长鄂竟平近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作宣讲报告,超过万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宣讲报告会的视频直播。

宣讲期间,鄂竟平走进兵团十二师三坪农场,与基层连队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近日在云南作宣讲报告,云南省16个州市约3.7万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后,胡祖才还到高校、社区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