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01114 健康宝宝终极大PK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4日 09: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4日 09: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开场歌舞《你好 宝贝》,演唱:小鹿姐姐、一天哥哥; 2.第一轮集体游戏:推大球; 3.第一轮捉对游戏:乘风破浪的宝贝; 4.育儿小贴士:一周岁后,该如何安排宝贝的食谱? 5.第二轮集体游戏:划小船; 6.第二轮捉对游戏:寻找小黄鸭; 7.育儿小贴士:走着跑着去玩儿吧; 8.第三轮集体游戏:快乐保龄球; 9.第三轮捉对游戏:小小搬运工; 10.推荐家庭游戏:摘果果; 11.育儿小贴士:让宝贝的人生安全起航; 12.“100个好玩的亲子游戏”回顾(一); 最终,绿苹果队获胜。 (《七巧板》 20201114 健康宝宝终极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