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1110 拜登催“交权”遭拒 防长突遭解雇 美或迎动荡期?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0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0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拜登竞选团队敦促美国总务署负责人埃米莉·墨菲批准关于下任美国总统的正式权力交接工作。传了很久的特朗普将解雇防长的传言,9日最终还是成真了,跟解雇上任国防部长马蒂斯一样,这一次特朗普还是选择在社交媒体上来宣布终止防长埃斯珀的职务。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跌宕起伏,不过另外一场同样激烈而重要的选战也在进行中,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将改选美国国会约三分之一参议员、全部众议员以及部分地方官员。(《今日关注》 20201110 拜登催“交权”遭拒 防长突遭解雇 美或迎动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