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吹风会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09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吹风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9:26
  • 视频简介
    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吹风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月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吹风会,包括60多位驻华大使在内的100多个国家的高级外交官出席。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王昌林参会并向外国驻华使节作了宣讲。吹风会通过播放专题短片、权威解读和现场互动等方式,全面生动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主要内容和世界影响,加深了外方对中国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前景的理解。

与会驻华使节高度评价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盛赞中国“十三五”时期的巨大发展成就,希望同中国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携手控制疫情并促进经济恢复增长,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