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106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06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毅同哥斯达黎加外长通电话; 3.王毅同秘鲁外长通电话; 4.【今天的展览 明天的生活 未来的商机】全球展商首发新品 科技助力美好生活; 5.【今天的展览 明天的生活 未来的商机】热情不减 进博会释放强劲合作信号; 6.【10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公布】全球制造业延续复苏趋势 复苏加快; 7.金融系统今年已向实体经济让利1.25万亿; 8.长征六号一箭十三星成功发射; 9.【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召开记者会】结束访京行程 林郑月娥介绍访京成果; 10.体育老师当班主任 效果怎么样? 11.【央视短评】根据孩子发育特点配备班主任; 12.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819万例; 13.美国大选计票继续 选情胶着; 14.联合国称美国仍欠今年会费超10亿美元; 15.飓风“埃塔”肆虐中美洲多国 致57人死亡; 16.【玻利维亚】玻当选总统遭爆炸袭击 暂无伤亡报告。 (《晚间新闻》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