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1102 五集迷你剧集·青春有你(第二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02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2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林旭东帮宋晨晨解决了麻烦,宋晨晨陪着母亲和哥哥有说有笑的走出医院。为表示感谢宋晨晨邀请林旭东吃饭,可林旭东却说地点由他定。宋晨晨在宿舍精心打扮后走在校园遇到男友韩锐来给她送钱,两人再次发生争吵。奢华的大餐后林旭东把宋晨晨带到自己高档的别墅里,甜言蜜语加上昂贵的首饰,林旭东轻易得到宋晨晨这个年轻姑娘的身体,当宋晨晨走出别墅不久竟看到了追随而来的韩锐,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1102 五集迷你剧集·青春有你(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