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 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01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 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1日 19:10
  • 视频简介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和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出的战略部署。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社会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切体会到在复杂艰巨形势下“十三五”期间建设成就的来之不易,更坚定地感受到,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表示,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定不移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尽职尽责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面对新形势,全会提出了科技自立自强、经济体系优化升级、构建新发展格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新任务。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