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速产业优化 促进济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8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加速产业优化 促进济南高质量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9:25
  • 视频简介
    加速产业优化,促进济南高质量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山东济南通过改善营商环境,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以新兴优势产业助推高质量发展。今年1—9月,全市GDP强劲增长3.1%。

前不久,凯傲叉车济南工厂开工建设,这是总投资1535亿元的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的首个外资项目。这个全球知名的叉车生产企业能够落户济南,得益于当地为重点项目提供“点餐式供应”,让“要素跟着项目走”的新举措。

济南在今年突发的疫情面前,经济逆势而上。前三季度济南市生产总值达到7248.4亿元,同比增长3.1%。

目前,济南市正着力提升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投入,以量子技术研究院、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等为龙头的十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兴起。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