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播出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4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播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4日 19:27
  • 视频简介
    《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10月24日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英雄儿女》今晚(10月24日)8点档将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音乐频道并机播出,音乐之声、文艺之声等频率和央视新闻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节目汇集大批优秀文艺工作者,以戏剧方式贯穿,结合文献资料与历史物证,串联了交响乐、合唱、戏曲等文艺表现形式,通过百姓的视角抒发家国情怀,为观众全方位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的战斗意志和为人类和平谱写下的英雄史诗。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