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4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4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朝鲜媒体关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朝鲜媒体关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朝中社,24日刊文报道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报道援引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称,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一道,历经浴血奋战,赢得了胜利。报道说,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在全世界被压迫人民的民族解放斗争和世界的战略格局变化中具有巨大意义。

多国人士指出,习主席讲话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凸显了中国维护国家主权的坚定信念,体现了中国维护世界和平和正义的决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