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4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4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罗斯反对德国参加北约涉核武军演; (2)利比亚冲突双方达成永久停火协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罗斯反对德国参加北约涉核武军演

俄罗斯国防部23日发表公报表示,德国作为无核武器的北约国家派人员和飞机参加北约组织的涉核武器军事演习,公然违反了《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会加剧俄罗斯与北约的紧张局势并对欧洲内部的互信水平产生消极影响。

德国空军近日与北约盟国空军举行联合军演,演习项目包括用轰炸机发射核武器保卫德国国土等。

利比亚冲突双方达成永久停火协议

利比亚冲突双方23日在日内瓦签署停火协议,决定从即日起在利比亚全境实行“完全和永久”停火,交战前线所有武装返回营地,利比亚境内所有外国雇佣兵和战斗人员应在3个月内离开利比亚。

自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陷入内乱和分裂。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