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普京:美国不断毁约 威胁欧洲安全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3 19:50 内容简介
[视频]普京:美国不断毁约 威胁欧洲安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9:50
  • 视频简介
    普京:美国不断毁约,威胁欧洲安全;普京奉劝美国改变唯我独尊的思维定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在俄智库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发表视频讲话说,美国不断单方面毁约的做法将威胁到欧洲的安全,他同时指出,旧的世界格局已被打破,美国要改变唯我独尊的思维定式。

在谈到军控问题时,普京表示,没有军控体系,这世界就没有未来。他说,美国退出《反导条约》之后又退出《中导条约》,现在又启动了退出《开放天空条约》的程序。普京认为,美国这种不断单方面毁约的做法将威胁到欧洲的安全,而让俄罗斯单独留在《开放天空条约》中并不现实。

普京奉劝美国改变唯我独尊的思维定式

普京重申,俄罗斯愿意同美国在军控、网络安全等领域展开谈判。他奉劝美国对当今世界格局保持清醒认识,改变唯我独尊的思维定式。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