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025万例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1 19:54 内容简介
[视频]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025万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9:54
  • 视频简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025万例;世卫称当前美欧地区疫情尤为严重;美国一周日均新增病例再度上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到40251950例,累计死亡病例1116131例。

世卫称当前美欧地区疫情尤为严重

世卫组织警告说,近期全球疫情持续加速蔓延,全球单日新增病例最高超过40万例,其中美欧地区尤为严重。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0月21日)16时,美国确诊病例升至8274797例,死亡病例达到221076例。

美国一周日均新增病例再度上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0日报道,截至19日的一周内,美国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8300例,是8月第一周以来的最高值。另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相关机构获得的文件显示,白宫早在一个多月前就知晓美国全国范围内的确诊病例再度激增。然而,白宫方面却进行了隐瞒,还误导公众称,疫情不会对任何人造成实质性影响。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