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019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9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9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习近平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强调 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2.时政要闻;3.【加油!中国经济】前三季度经济增速已由负转正;4.【加油!中国经济】新闻观察:亮眼成绩单背后的中国力量;5.加速!来自星空的万物互联;6.常态化疫情防控 中国控制有力;7.手机低头族:莫把生命当儿戏;8.从现在开始 不做低头族;9.长江禁捕再升级!国务院开展明察暗访;10.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980万例;11.新停火协议实施后亚阿双方再现冲突。(《晚间新闻》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