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0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十三五”新增减税降费累计将达约7.6万亿元; (2)央企第三季度收入实现正增长; (3)自然资源部通报新增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 (4)五部门实施“康养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5)2020年前三季度全国地表水、空气质量同比改善; (6)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500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7)内蒙古达里湖迎来数万只天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十三五”新增减税降费累计将达约7.6万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今天(10月20日)公布,“十三五”期间,新增减税降费累计将达7.6万亿元左右,其中,今年预计超过2.5万亿元。减税降费政策效应正逐步显现。2016年至2019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企业累计达84.3万户次,累计申报研发投入5.2万亿元。

央企第三季度收入实现正增长

今天(10月20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资委介绍,中央企业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速1.5%,实现正增长。其中9月央企实现净利润2046.3亿元,月度净利润已连续3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

自然资源部通报新增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

自然资源部今天(10月20日)通报近期发生的35个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涉及安徽、福建、江西等16个省及自治区,均为7月3日以来各地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五部门实施“康养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今天(10月2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组织实施“康养职业技能培训计划”。从2020年至2022年,培养培训各类康养服务人员500万人次以上,并在全国建成10个以上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地表水 空气质量同比改善

生态环境部今天(10月20日)通报,1—9月份全国1940个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中,水质优良断面比例为81.2%,同比上升6.2个百分点。全国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7.2%,同比上升5.7个百分点。

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500天 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今天(10月20日),距离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还有500天,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全面进入测试就绪阶段。第二版北京冬残奥会每日竞赛日程已确定,正积极推进体育报名、资格审查和国内技术官员培训工作。

内蒙古达里湖迎来数万只天鹅

内蒙古眼下迎来候鸟的迁徙高峰,数万只南迁天鹅也来到达里湖停留休息。达里湖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候鸟迁徙通道,近年来,当地为迁徙的候鸟创造了良好的栖息繁殖环境,候鸟种类、数量逐年增加。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