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开幕 王沪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19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开幕 王沪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9:12
  • 视频简介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开幕,王沪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开幕式1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发表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王沪宁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举办展览,就是要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激励我们奋力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孙春兰、张又侠、黄坤明、蔡奇、丁仲礼、刘奇葆出席开幕式。苗华主持开幕式。

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属代表,驻京部队官兵代表、首都各界群众代表等约300人参加开幕式。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