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动物来啦》“会数数的网红鸭群”结伴下河,它们会等候迟到的小伙伴吗?

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8日 14:05 A-A+

“会数数的网红鸭群”结伴下河

小伙伴迟到 它们会在原地等候吗?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山东省临沂市孟家庄村的二十只小鸭子火了!在众多网友的云注视下,这群分属于三家邻居的小鸭子每天早上九点都呼朋引伴、浩浩荡荡一起结队下河嬉戏,到下午玩够了再一起到家门口各回各家,“一只也不能少”。

小鸭子们感情这么好,那么如果有几个伙伴不能准时出门,鸭群会怎么样呢?它们会“数”出来吗?答案就在周日的《动物来啦》!

榴莲、臭袜子能难得倒搜救犬吗?

来《动物来啦》看搜救犬搜救能力大考验

动物是我们的好伙伴,搜救犬也是搜救人员的好搭档。要成为一只优秀的搜救犬,日常要接受不少的废墟搜救训练。跟着外景主持人路伦一,我们来到了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搜救犬站,一起来考验全国搜救犬大比武名列前茅的种子选手“雷电”能否找到搜救目标。

800平米的模拟废墟训练场里,“雷电”要排除外套、臭袜子、榴莲还有它最爱的狗粮的干扰,从10个深坑、10个浅坑、两个制高点中找到观察员。这样大的搜救难度,它能行吗?本周《动物来啦》,等你来看,为“雷电”打CALL

长颈鹿妈妈难产 命悬一线

凶险关头饲养员冒险上场助力

大连森林动物园里,有一只难产的长颈鹿妈妈牵动着大家的心弦。产程已经开始了五个小时,小鹿却只被娩出了两只后蹄。这样下去,不仅小鹿会在产道中窒息而亡,母鹿也会因难产而性命难保。照顾了它十二年的饲养员们揪心不已,决定不顾母鹿在分娩时因敏感而后蹬的风险,毅然上场助产。要知道,如果成年狮子不幸被长颈鹿的后蹄踢中也会立马腿断腰折。最后结果怎么样了?本周《动物来啦》见!

全国走一走,动物猜猜看!专业动物摄影师唐杨林化身动物观察员,带领我们来到北京幽州大峡谷,一起观察猛禽金雕带娃捕猎,静静观赏美丽的蓝翡翠鸟,在顺义潮白河寻找彩鹬的身影!本周日晚18点档《正大综艺·动物来啦》,与你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1018 18点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