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学动物园

《科学动物园》 20201017 动物“记忆高手”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7日 2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7日 22: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你相信有一种动物能在1秒内记住所有数字排列顺序,并完美复原吗?没错,它就是黑猩猩!据说黑猩猩和人类的基因相似度高达96%以上,可谓是动物中的最强大脑了。人在地上走,屎从天上来?别不信,当你被乌鸦当成敌人,可要千万小心了,因为只要乌鸦见过你的脸,它就不会轻易忘记,相关记忆甚至可保存长达十年,堪称鸟类中的记忆大师。海狮是海洋中过目不忘的“状元”,曾经有一只海狮凭记忆成功做出了10年前的题目,一举成为了目前人们已知的长期记忆力最好的动物,相当于一个40岁成年人能清晰回忆起初中时背诵的文言文。海陆空的动物们,究竟谁才是最强大脑?(《科学动物园》 20201017 动物“记忆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