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势而上 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17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乘势而上 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9:30
  • 视频简介
    乘势而上,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形势下有新担当、新作为,乘势而上,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珠海、厦门、海南等经济特区的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不仅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各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方向。

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社会各界表示,新形势下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