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攻坚日记

《攻坚日记》 20201017 脱贫 我们的故事 1/2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7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7日 2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那年,重庆市巫溪县中岗村的丁申菊考上了理想的高中,父亲丁家美欣慰地说:女儿,是他一辈子最大的骄傲;那年,山西省浑源县荆庄村第一书记吴苏俊料理完父亲的后事,就匆忙回到了工作岗位上;那年,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秋那桶村的余春妹不甘于贫困,努力用双手创造幸福;那年,还有太多要讲的故事。我们记录着、感动着,不知不觉成了故事中的一部分,脱贫攻坚的路上有你有我,有属于我们的脱贫故事!在最美好的季节,多个贫困家庭和扶贫干部们齐聚北京,他们一同走进演播室,亲身讲述自己的生活变化。这里有欢笑,也有汗水,有付出,也有收获,多个家庭脱贫进程中的点点滴滴展现了脱贫攻坚的喜人成果。(《攻坚日记》 20201017 脱贫 我们的故事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