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15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9:32
  • 视频简介
    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40年春风化雨,40年春华秋实,总书记用五个“历史性跨越”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社会各界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社会各界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