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14 19:4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9:4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前三季度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6.26万亿元; (2)进博会展期内销售进口展品享税收优惠; (3)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开幕; (4)中国一汽将与德国奥迪成立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 (5)永定河北京段启动首次秋季生态补水; (6)电视专题片《先行》14日晚央视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前三季度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6.26万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10月14日)公布,9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同比增长10.9%,增速比上月末高0.5个百分点。前三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6.26万亿元,同比多增2.63万亿元。前三季度金融供应总量充足,综合融资成本明显下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持续提高。

进博会展期内销售进口展品享税收优惠

今天(10月14日),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通知,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内销售的合理数量的进口展品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

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开幕

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今天(10月14日)在北京开幕,主题为“网融万物,智向未来”。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人在展会上透露,目前我国已建成开通5G基站超60万座,5G终端连接数超1.5亿。

中国一汽将与德国奥迪成立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

昨天(10月13日),中国一汽与德国奥迪签署备忘录,双方将开启新30年的合作,共同建立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使用全新纯电动平台生产纯电动车。

永定河北京段启动首次秋季生态补水

永定河北京段今天(10月14日)启动秋季生态补水,补水总量为0.67亿立方米,将在永定河北京段沿线形成水面面积约1800公顷,沿河将回补地下水0.3亿立方米。本次补水是继今年春季补水之后,首次在秋季为永定河进行生态补水,这也是为日后常态化补水进行的前期准备,秋季补水工作将持续到10月30日。

电视专题片《先行》今晚央视开播

六集电视专题片《先行》今晚(10月14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和纪录频道播出。专题片以珍贵史料回顾深圳特区40年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发展历程,讲述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国家战略中,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中国故事。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