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幸福的夏天 幸福的霞浦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20最野假期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0日 14:18 A-A+

央视网消息:《2020最野假期—幸福的夏天》第二期要来啦!

幸福的夏天,幸福的霞浦;最美的滩涂,最暖的朋友。看主持人黄炜和最野队员们一起乘风破浪看世界,分享收获寻幸福!

今天的故事,要从凌晨4点半说起。天还没有亮,旅程就已经开始了。福建宁德霞浦,这里被称为“中国最美滩涂”,主持人黄炜和好朋友约好要一起去做一件很棒的事!从下面的美图中找找线索,你们能猜到这是要干什么吗?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最野队员们也能享用美味的当地早餐。早晨6点多的霞浦县三沙镇,街上已经熙熙攘攘,车水马龙。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是什么美味让队员们连连称赞?又是哪些美食让大家驻足留恋,垂涎三尺?

热闹的鱼市场,是小镇人们来来往往的地方。各种各样见过的,没见过的海产品,真是大开眼界!

勤劳聪慧的霞浦人靠海吃海,用勤劳和汗水浇灌着自己的幸福。“海龄”三十年的老渔民洪大叔带领最野假期的队员们体验了丰富的海边生活。鱼排养鱼、出海打鱼这些从没接触过的项目,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又有着怎样的不同感受呢?“老渔民”洪大叔还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呢?

这是有浓浓生活气息的一天,也是充满人情味、幸福感爆棚的一天。认真看完,你会喜欢上这个淳朴的小镇,爱上这里的人们,也会记住陪伴孩子们一整天的这位“老渔民”——洪大叔

《2020最野假期—幸福的夏天》带你感受美好,遇见幸福!锁定央视少儿、央视网,每周日19:00首播,次周六13:00重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