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出席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27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出席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9:18
  • 视频简介
    赵乐际出席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27日出席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部署安排对部分省区市、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组织开展巡视,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把握好政治巡视的定位和重点,更加精准客观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促进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乐际指出,要准确把握被巡视省区市和中央单位的特点和实际,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精准有效开展政治巡视。要落实全面从严、长期从严要求,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保持巡视权威性、威慑力、推动力。要突出巡视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以巡视监督贯通各类监督、带动各类监督。要健全巡视整改促进机制,推动巡视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认真组织实施,紧紧依靠被巡视党组织开展工作,严格巡视纪律作风要求,谦虚谨慎,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确保顺利完成巡视任务。

杨晓渡主持会议,陈希宣布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