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22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9:4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综合保税区新增企业5452家 同比增长13.3%; (2)国新办发布会介绍体教融合有关政策情况; (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合作协议; (4)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5)“护苗2020”深入推进 北京处置有害信息7500万余条; (6)京津冀空中通道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建成通航; (7)陕西延安至子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8)《丰收中国》晚会22日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综合保税区新增企业5452家 同比増长13.3%

海关总署今天(9月22日)公布,今年以来我国综合保税区新增注册登记企业5452家,同比増长13.3%。全国144个综合保税区对我国外贸增长贡献度超过30%,有效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

国新办发布会介绍体教融合有关政策情况

国新办今天(9月22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介绍了相关的政策情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合作协议

今天(9月22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转播工作框架合同》和《北京冬奥会电视转播科技创新应用及科技冬奥重点专项技术协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形成紧密高效沟通协作机制,确保“相约北京”系列冬季赛事整体转播工作顺利进行,将“5G+4K/8K+AI”等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到冬奥音视频内容生产过程中。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今天(9月22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此次发布的体育图标涵盖40个大项59个小项,以线性、流畅、动感的造型,精准表达亚运会竞赛项目。

“护苗2020”深入推进 北京处置有害信息7500万余条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北京市委宣传部部署推进“护苗2020”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各部门共查办案件23起,受理专项举报675万件,处置色情低俗、暴力恐怖等涉青少年有害信息7500万余条。

京津冀空中通道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建成通航

今天(9月22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建设项目河北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建成通航。邯郸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将由目前的100万人次提升到300万人次。

陕西延安至子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陕西延安至子长高速公路今天(9月22日)建成通车,公路全长约55公里,对加快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促进红色旅游和经济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丰收中国》晚会今晚播出

《丰收中国》——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今晚(9月22日)将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和农业农村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晚会以“庆丰收 迎小康”为主题,通过专题片、歌曲、相声、小品、情景表演等形式,立体呈现今年的“丰收中国”。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