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律讲堂》栏目召开四川律师主讲人选拔会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1日 12:29 A-A+

2020年9月11日,《法律讲堂》栏目组召开四川律师主讲人选拔会。为进一步扩大主讲人队伍、展现四川律师风采,栏目制片人苏大为、主编郝燕飞、执行主编李威、侯旭鸣、编导康凯赶赴四川成都与四川省律师协会共同策划开展了此次选拔活动。

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陈泽刚首先致辞。栏目制片人苏大为向各位参选律师介绍了《法律讲堂》栏目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与各省律协合作情况。会上还邀请四川省明星律师主讲人侯盛现场介绍经验,并播放栏目十六周年宣传片。

▲陈泽刚 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

▲陈泽刚 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

▲苏大为 《法律讲堂》栏目制片人

▲苏大为 《法律讲堂》栏目制片人

▲侯盛 《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

▲侯盛 《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

▲郝燕飞 《法律讲堂》栏目主编

此次选拔活动经过了前期的初选和培训,有19名律师进入最终选拔会,选拔会上19位选手轮番登场讲述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案件,现场表现十分精彩。栏目主编郝燕飞对每位选手都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四川省律师协会秘书长付仲在选拔结束后做总结发言,对本次选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最终经过栏目组编委会的选拔,确定11位优秀律师入选法律讲堂主讲人队伍。此次选拔会不仅加深了栏目与四川律协的深入合作,同时也充分展示出四川律师的优秀风貌,相信不久将会有一批优秀的四川律师主讲人登上《法律讲堂》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