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抗美援朝纪念馆新馆向社会开放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19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抗美援朝纪念馆新馆向社会开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9:30
  • 视频简介
    抗美援朝纪念馆新馆向社会开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位于辽宁丹东的抗美援朝纪念馆新馆今天(9月19日)开始向社会开放,这是我国唯一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的历史专题纪念馆。

来自社会各界数百名干部群众在抗美援朝纪念塔前举行了庄重的纪念仪式。今年89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郭国连70年前和战友们一起跨过鸭绿江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今天,他看到崭新的抗美援朝纪念馆格外激动。

抗美援朝纪念馆始建于1958年。2014年,纪念馆启动了改扩建工程,重点实施了新建纪念馆、陈列布展工程、纪念塔和全景画馆改造。改造后的纪念馆总体建筑面积增加了10000平方米,馆藏的20000多件抗美援朝文物更加全面、真实地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的光辉历史。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